吾谁与归。

佛系写手,缘更太太

【喻黄】爱神丘比特0810

*作者有病
*文章有毒
*其实就想让他俩约次会
*通篇胡扯八道
*黄少生日快乐



------------------
“......我这是在做梦?”黄少天茫然地站在一片空荡荡的空间里,周围是色彩斑斓的薄雾,他伸手想抓却捞了个空,“不会是...昨晚上陪小夏看巴啦啦小魔仙中毒了吧,这怎么这么像小魔仙变身时的场景?!”

第十一赛季,蓝雨一路高歌猛进杀进总决赛,却还是不敌霸图老将们最后一战所爆发出来的斗志,索克萨尔的死亡之门最终还是比石不转的治愈术慢了一步。
第十一赛季的夏天还是不属于蓝雨,但蓝雨的各位也都知道这次自己是真的尽力拼过了,心里虽然有些遗憾但对于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
就像赛后采访时喻文州说的那样:“蓝雨很荣幸能够经历这样的一场比赛,虽然结果不如意,但我们会继续努力。”
身为蓝雨队长,喻文州将自己的宠辱不惊的风度带给了蓝雨所有人。
夏休期在复盘后就开始了,虽然黄少天以“怎么能让队长你一个人留下来呢!那样就太没有队友爱了!”为名死皮赖脸地留下来陪着喻文州在俱乐部处理一些事情,过了一周的“二人世界”,但还是在三天前在俱乐部大门口和喻文州道了别。
事情都处理完了,就没有什么理由再留在俱乐部了,更何况喻文州都走了他留那干什么?陪保安大叔搓麻么?
小夏是黄少天的侄女,七岁,在黄少天到家的第二天就来骚扰他,昨晚上和他抢电视遥控器,以一声“光打雷不下雨”的大哭成功让黄少天被母上大人骂了一通,遥控器也被抢走。
更巧的是,黄少天家的网线前些天被隔壁邻居家装修给弄断了。
黄少天只好抱着手机一天到晚打电话骚扰喻文州,虽然他觉得有个理由可以光明正大地打电话给喻文州而且不到两小时不挂电话很好,非常好,无与伦比的好。
然而他一天到晚抱着电话不撒手,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和喻文州聊天的行为成功惹恼了他侄女小夏,小夏又到黄妈妈那里告状:“二婆婆二婆婆,小舅舅他不陪我玩QwQ他天天抱着电话不撒手,不理我还让我走开!哇QAQ”
于是黄少天昨晚上就陪她看了一晚上的巴啦啦小魔仙以至于他最后都想跳起来大喊:“古他拉黑暗之神—气死我了—熊孩子消失!”


黄少天掐了自己一下,不疼,果然是做梦。这时一朵灰乎乎的云彩飘了过来,围着黄少天转了一圈,然后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入黄少天的耳朵里:“哟,这位朋友恭喜你被选入'代表月亮消灭你—单身狗消除大作战'”
啥?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下那朵灰了吧唧的云,异常嫌弃地说:“老叶,你怎么会出现在我梦里而且还是一朵灰乎乎的乌云,你看看你周围,都是七彩祥云,你自己都不觉得害羞么!画风不对啊!而且你刚刚说什么?单身狗消除?你这是荣耀打不过我们打算回家当红娘么?别,我看你要是当红娘就你那张嘴,一天估计要被打八回,别人能结婚的你都能给介绍分手了。得了吧,快让我醒过来,不过这梦做的也是奇怪啊,你说我怎么会梦到你的!这绝对是噩梦,要梦也梦到队长啊……”
闻言那朵云懒洋洋地向两边拉伸了一下,似乎是在伸懒腰,然后飘到黄少天面前慢悠悠地说:“闭嘴。”黄少天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巴上立刻出现了两张交叉的封条,将他嘴封上了。
那朵乌云叹口气,开口说:“虽然这样有点不尊重客户,但要是等你讲完我估计天都亮了。还是我来说吧。”
“我不是你说的什么老叶,你可以叫我'爱神丘比特0810号'。”那云说着周身的云彩动了动似乎在向黄少天抛媚眼,黄少天狠狠地打了个哆嗦。
“对,0810,你生日,”0810上下飘动了一下,“我们头头前些年脑子估计不好,弄了个月老行动,就我刚刚和你说的那个'代表月亮消灭你—单身狗消灭大作战',我们每个人负责一天,我是负责八月十号的,所以叫0810,这不,快到十号了么,我就从那天生的至今单身的人里随便挑了一个,就找到你了。”那朵云飘到黄少天的肩上坐了下来,接着说道,“简而言之,我就是要在你生日那天帮你脱单当作你生日礼物的,懂了吧?话痨小伙子?”
黄少天闻言愣了一下,脸上是难以置信的表情,良久,黄少天指着自己的嘴示意0810把那封条弄掉,0810打了个响指(虽然黄少天也想知道一朵云是怎么做到打响指的)黄少天的嘴上的封条便不见了,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开口道:“不管我想要谁都可以配成一对么?”
0810的声音里充满着骄傲:“当然,哥的业绩可是366朵云里最好的!”
“不是365么?”
“闰年你傻啊?”
“......那0229的任务应该很轻。”
“哥说你的终身大事呢你扯哪去了?”
黄少天叹口气:“你让我相信你,我怎么相信我现在是在做梦诶!做梦能成真么?”
0810原地转了个圈,异常骚包地说:“我听你那话,怎么?暗恋+苦恋+单恋?”
“+同性恋。”黄少天接了上去,然后看见那朵云悬在了半空中,似乎有点震惊。
半响才幽幽地问:“你喜欢男的啊?谁啊?”
黄少天双手环抱,挑眉问:“我说了你能认识么?”
“我这有户籍簿,能查查。”
“......你人口办事处的吧?”
“你说不说,不说哥走了。”
“......喻文州。”黄少天轻声道。
0810面前出现了一朵书一样的云,伴随着刷刷的翻页声,黄少天叹口气,蹲了下来,眼神飘忽。
刚刚0810说单恋+苦恋的时候他张了张嘴想反驳的,最后还是放弃了,他不知道喻文州喜不喜欢他。
他俩是黄金搭档,剑与诅咒,蓝雨的双核,正副队长,听起来就该是一起的。
有一次黄少天陪喻文州去买衣服,在服装店里的椅子上等他的时候,黄少天听见旁边的女孩子叽叽喳喳地聊他们俩:“好可惜啊……为什么喻黄就没拿过最佳拍档呢?联盟不能改一下评选规则吗?感觉就是在欺负我们家剑与诅咒。”
那个女孩的男朋友拿着一件衬衫漫不经心地说:“等他家黄少天什么时候不是一上场就没了影或者喻文州的手速跟得上黄少天的时候,最佳搭档就是他们了。”
黄少天闻言口罩下的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其实有没有最佳搭档黄少天不是很在意,反正只要提到黄少天大家接的一般都是喻文州,反过来亦然。是不是最佳搭档也不是很重要。
“可是没有最佳搭档感觉还是怪怪的啊,就跟同居了却没领结婚证一样。”
黄少天刚刚送进嘴里的奶茶差点儿没全喷出去,他抬眼偷偷地瞄了一眼喻文州,那人依旧笑得温和,对上他的目光时,眼睛一弯,原本的笑容里盛满了缀满星星的温柔。
黄少天偏过头去,将口罩往上拉了拉,遮住自己有些发烫的脸。
喻文州喜不喜欢黄少天呢?
我不知道啊,黄少天想,我真的不知道啊。


“嗯...”0810将户籍簿收起来,飘到黄少天头顶上,坐下来,“我刚刚看了下,你俩关系不挺好的么?”
“关系好又不代表他喜欢我。”黄少天扒拉着头发说,有些泄气的说。
“那你试试呗,和他说或者追他?”
黄少天没吭声,望着眼前五彩斑斓的世界,缓缓开口说:“我有想过和他说啊,就算被拒绝了队长也不会和我决裂的,但是...”黄少天顿了顿,深吸一口气,嘴角微微扬起,勾起一个带着苦味的笑容,“但是啊,我家队长那么好,那么有才,怎么能和男人在一起呢?他应该事业有成,家庭和睦,有一个笑得优雅的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孩子。但和我在一起就不同了,先不说别的,他妈妈估计就要疯,而且啊他会遇到很多不好的眼光和言论,来自亲人的,来自朋友的,和一些无关的人的。我是无所谓啦,但队长不行啊。”黄少天低着头喃喃道,“队长那么好,我怎么舍得...”
“那就试试呗。”
黄少天抬头奇怪地问:“试试什么?”
“试着在一起。”
“......啥玩意?”
0810飞起来,悬在空中黄少天前方:“我可以让你体验和喻文州约会。”
“......在梦里?”
“不,在另一个世界,附身在喻文州的女朋友身上。”
“......女朋友......”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呼吸有些困难。
“怎么了?你就不是想让喻文州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么?有女朋友不是很正常?”
“...对啊,”黄少天蜷缩在一起,抱着膝盖声音轻到几乎没有,“很正常……”
“别装了,心里难过很正常,谁让你那么伟大。哥刚刚说的你觉得怎么样?”
黄少天抬头看他说:“附身到队长女朋友身上?和他约会?”
“也不能说是附身,就是...嗯...你还是你身体器官还是那些就是别人看见的是喻文州他女朋友,懂了?”0810转了个圈,变成一个迷你的小人,短膀子往自己胸上一搭,“就是当你这样做的时候,摸到的还是自己的胸,不是女孩子的,不要妄想吃豆腐哦~”
“叶修你大爷。”
“都说了我不是叶修。”
“没什么心情不好单纯想骂他而已。”
“......所以你觉得怎么样?”
“可以啊,”黄少天点点头,现实里没办法和队长在一起,假装一下他的女朋友,“借”一下喻文州的喜欢......安慰一下自己,也可以吧。
“那要怎么弄?”黄少天问。
0810道:“那你选个日子我来接你?”
黄少天歪头想了想,道:“那就生日那天吧。后天就是了。”
“行,九号晚上我来接你。”0810落在黄少天头上,“现在,天亮了你该醒了!”
黄少天猛地睁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空调运行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歪头透过窗户望向天空,有着微微的亮光。
“还真是天亮了...”黄少天翻了个身将脸埋进枕头里。
今天,要不要给队长打电话呢?
他迷迷糊糊地想。

“少天明天有什么打算么?”喻文州的声音通过听筒传来,打在黄少天耳膜上有一种酥麻的感觉。
“啊...明天啊,明天和人约好了一起去...玩。”黄少天翻书的手微微一顿,有些支吾地说。
“哦?是么?”喻文州笑着说,“明天是少天生日能约到你的人可不简单啊。”
黄少天撇撇嘴,有些恼怒地戳着桌子:“对啊,他不简单。”顿了顿又补充道,“他...很好。”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喻文州才开口说:“时候不早了,少天早些睡吧。”
“嗯,”黄少天垂下眼帘,“那队长晚安。”
“少天晚安,还有。”
“嗯?”
“好梦。”喻文州轻声说。
耳边是电话挂断后的忙音,黄少天握着手机对于喻文州最后一句话有些说不清楚的感觉,他摇摇头将手机放在床边,看了眼时间,想了想还是在床上躺下来,闭上了眼睛。

再一次睁眼,眼前是他再也熟悉不过的地方。
蓝雨俱乐部大门,几天前和喻文州分开的地方。
所以他这是......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了?
这时他脑海里传来了那个0810的声音:“对啊,这是平行空间,现在你就是喻文州女朋友了。”
“谁?”黄少天有些崩溃地问。
“喻文州女朋友,好了快进去找你男朋友约会去吧。”
然而黄少天还是在俱乐部大门口转了好几分钟才打算抬腿进去,就在这时,后面有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咦?嫂子?你来找队长吗?”
“嫂子!?”黄少天狠狠地打了个冷战,转身看向来人。
郑轩摸摸脑袋,走到黄少天面前笑嘻嘻地说:“没什么,恬姐你来找队长么?”
黄少天硬生生地将嘴边的“天姐?!”给咽了下去,很努力地露出一个“优雅”的笑容,压细了声线努力回想着林志玲的说话语气:“你好,郑轩...弟弟~”
郑轩:“......恬姐,你...没事吧?”
0810的声音适时的在黄少天脑海里想起:“说人话,会么?”
“......当天哥习惯了,一时间适应不过来天姐。”
“什么?”郑轩奇怪的看着黄少天自言自语。
“没,”黄少天摆摆手,“没什么,那个...队长在吗?”
郑轩笑着向俱乐部里走去:“恬姐以前不都是叫文州的么,今天怎么改口了?”他转头问黄少天,促狭地笑道,“难不成是情趣啊?”
情趣你大爷。
黄少天站在原地没有动,深吸几口气:“我..叫什么?”
“...啊?”郑轩奇怪地看着眼前的人,“恬姐你...你没事吧?”
“黄少恬,恬静的恬,刚刚那小伙子叫你'恬姐'。”0810的声音响了起来,“还有,你要问我什么就在脑子里想就行了,别说出来,要不然估计你今天就得和喻文州在精神病院约会了。”
“......”黄少天咬着嘴唇,轻叹一声,整理好情绪向郑轩走过去,“没什么,走吧,带我去找队...文州。”他的目光扫过大厅的玻璃门,那上面映出的是黄少天。



“队长!你看我把谁带来了?”郑轩推开会议室的门,贱兮兮地说。
黄少天站在门口,向房间里望去,跌进那双熟悉的眼睛里。
喻文州闻言看向站在门口的人,原本挂在嘴边的淡笑加深,眼睛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少天。”
黄少天忽然间有些手足无措,他不知道怎么回应,直接说你好是不是有点生疏,嗨会不会不符合黄少恬的性格...
最后的最后他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放任自己的大脑,将自己心里的喜悦全部挂在嘴边,冲喻文州笑了一下。
喻文州从座位上站起来,将面前的资料大致整理了一下,又将八卦的郑轩三言两语地打发走,就抬腿向黄少天走去。
黄少天看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短,心脏也越跳越快,等到喻文州在他面前站定时,他甚至怀疑对方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少天,”喻文州又叫了他一声,“你来了?”
黄少天点点头,感觉自己要管不住自己的心了,它迫切的想从黄少天的身体里跳出来,蹦到那个人的身上。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你好像在复盘。”黄少天从被喻文州带上的半掩的门缝里看去。
“没有,都弄好了,剩下的有郑轩。”
黄少天点点头,其实从俱乐部里的情况来看,这里的时间线应该是夏休期刚刚开始,队里其他人都走了。
喻文州伸手抓住黄少天的手,食指在黄少天的指尖轻轻拂过:“那我去换衣服。”
黄少天的大脑宣布短路,机械地点点头任由喻文州拉着往前走。
黄少天有点庆幸那人叫黄少恬了,最起码喻文州叫起来听着和“少天”无异。
“少天今天怎么了?”喻文州忽然开口问道。
“啊?没怎么啊?”黄少天抬眼对上喻文州的眼睛。
“那心跳为什么怎么快?”喻文州的手指搭在黄少天的脉搏上,笑着问。
“......”黄少天默默地后退一步,用力甩开喻文州的手,恼羞成怒地说,“喻文州你心脏不脏!明知故问!”
将那个笑出声的心脏推进他的房间里:“快去换衣服!”
靠在墙壁上,黄少天揉着自己发烫的耳朵,默默鄙视了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质。
可是没办法啊,他把喻文州放在心里最软最深的地方,不知不觉地生根发芽,到现在一碰就会触动整个心脏。
以至于现在,他都不敢再进一步了,他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很满了,再多就要溢出来了。



“那我们走吧?”喻文州将房门关上,边拔钥匙边说。
喻文州今天穿了一件白衬衫,袖口被翻到手肘处,或许是天有些热的缘故,他没有把扣子扣完,而是扣到锁骨处。
看着喻文州的锁骨,黄少天忽然间想起以前他在论坛上看见的关于“喻队的白衬衫究竟该扣几个扣子”的社会问题的严肃讨论。
喻文州伸手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回魂了?”
黄少天将喻文州手拍下去,却反而被那人握在手里:“......热死啦,放手。”
“今天最高温度三十二,现在是上午九点多,气温应该在二十八左右,不热。”
“......”黄少天沉默着任由喻文州拉着向外走。
一是他不知道黄少恬的人设,要是暴露话唠的属性可能会让喻文州起疑心,
二是他觉得两人的关系变成男“女”朋友后,喻文州好像暴露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
“少天不开心么?”
“没有啊!怎么会?”
“那为什么今天话这么少?”
黄少天愣了一下:黄少恬的人设也是话唠?
“没有啊,我这不是在想话题么?队...”黄少天硬生生地把“长”字咽了下去。喻文州微微侧身向黄少天靠去:“队什么?”
“队......对了文州,我侄女前几天来了。我以前都是在网上看熊孩子的,结果没想到现实中的熊孩子的攻击力简直就是叠了buff啊!你都不知道她有多可怕!一有点什么不顺心的事就去找我妈告状!然后我妈就骂我一顿,你说我是不是亲生的啊?”
“嗯,那少天这几天打电话的次数少了,是因为你侄女么?”
“对啊,她非让我陪她玩,我那次陪你打电话没理她结果她差点把我手机摔了。长大肯定是个泼辣女。”黄少天摇头晃脑地说,“还有啊,你说现在小孩子看的都是些什么!污染眼球!不如去打荣耀......”
喻文州认真地听着,时不时地说上两句,两人也就到了俱乐部大门。喻文州拦下一辆出租车,报了一个G市有名的游乐园。
出租车司机一边将车汇入车流,一边和喻文州说:“诶,小伙子,和女朋友去约会啊?”
喻文州看了眼身边的人,笑着点点头道:“是啊。”
黄少天摸摸鼻子,心想:其实披着女生的外表也不错,可以光明正大地和喻文州约会。
这么想着,他也毫无顾虑地往喻文州那里挪了挪,又犹豫了一下,身体往喻文州那边一歪,靠在了喻文州肩膀上。
他以前也经常这样靠着喻文州,去打比赛回来的时候黄少天经常就这样靠着喻文州睡觉,醒来他家队长也不会说什么,只是笑着揉揉肩膀。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黄少天是以男朋友的身份靠着喻文州的,明目张胆地告诉出租司机:看见没,这,喻文州!蓝雨队长,联盟第一术士!我男朋友!我的!
喻文州歪头看着自己肩膀上的毛绒绒的脑袋,和那都要翘到天上去的尾巴,心里轻叹一声这个人怎么能这么惹人喜欢,微微低头,实在没忍住嘴唇在黄少天的额头上轻触一下。
黄少天原本在漫无目的地刷微博,被喻文州这一动作弄得僵在了原地。
卧槽卧槽卧槽!!!他他他他,他刚刚是不是亲我了啊?!


到了游乐园大门口,喻文州看着那个依旧飘飘摇摇的黄少天,无奈地说:“少天,我没喝酒。”
黄少天闻言愣了一下,继而又听到喻文州说:“而且我亲的是额头,你怎么还是一幅喝醉了的状态。”
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算是重新认识了喻文州,怎么说话这么让人......
啊啊啊,妖精快把我家队长还给我啊啊!!!


“文文文,文州,”黄少天哆哆嗦嗦地伸出手,抓住一旁喻文州的衣袖结巴着说,“我我我现在可不可以下去?我后悔了……”
喻文州将他的手扣在怀里,笑着说:“不行,刚刚不是你说你想玩云霄飞车的么?”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看着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远,后悔万分,他怎么就会想玩云霄飞车的呢?!他他他应该去白雪公主的城堡才对啊啊!
云霄飞车已经到达最高点,开始下冲,黄少天紧紧抓着喻文州的手,耳边是风的呼啸。
“喻文州......”黄少天慢慢睁开眼睛,转头看着喻文州,那人的头发被吹成杀马特造型,脸上也是因为害怕而有些狰狞的表情,哪还有平时身为蓝雨队长的从容与淡定?这要是拍下来发到网上,估计分分钟掉粉上万人。
可黄少天却觉得好看到不得了,眼珠子都舍不得移一下:“喻!文!州!”
那人听见他叫他,转头看着黄少天,似乎不明白他为什么不害怕了,而且笑得那么开心。
“喻文州!”他又叫了一声,声音混杂在别人撕心裂肺的叫喊声里,喻文州却听得清清楚楚。
黄少天的嘴巴又动了动,他的声音不大,连坐得最近的喻文州都没听见,但喻文州看懂了他的嘴形。
他说:喻文州,我喜欢你。
嗯,只有冠军能与之相比的喜欢。


下了云霄飞车,两人瘫在路边的木椅上,半天才有了力气,喻文州苦笑着感慨:“我真该拦着你的。”
黄少天动了动,才发现自己还攥着喻文州的手,因为用力过大,喻文州的手已经被他攥白了,他赶忙松开,又握了回来,将喻文州的手放在手里揉了揉:“抱歉我没注意,没事吧?”
职业选手的手异常金贵,别回头因为一次云霄飞车就把喻文州手搭进去了。
喻文州动了动手指,笑道:“没事,你帮我揉揉就好了。”
不用他说黄少天也帮他揉着手,想了想,黄少天又帮他做了一遍手操,等到喻文州的手真的恢复正常了,才松了口气。
“接下来去哪?”
“嗯......”喻文州想了想,“鬼屋?”
“可以可以,先旋转木马,再是在咖啡厅吃午饭然后是云霄飞车再是鬼屋,喻队啊,摩天轮你什么时候带我去啊?”
“晚上有烟火表演,那时候去。”
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拉着黄少天进了鬼屋。
十几分钟后,两人从出口走了出来。
“什么啊,一点也不恐怖啊,做的太假了。我觉得埋骨之地都比那个吓人,血枪手长得就很像鬼,刚刚那个躺在棺材里的,后面的弹簧都能看见!好歹遮一下,不能敬业点么!?不过那个木桥上的小女孩倒是有点诡异,让我想起了以前我看过的那部电影......”黄少天滔滔不绝地说着,表达自己对刚刚鬼屋的不屑。
喻文州依旧笑得温和,不留痕迹地动了动两人牵着的手,黄少天的手心里都是冷汗。
剑圣大人还是不愿承认自己怕鬼。
好可爱。


黄少天站在摩天轮的排队处,一双大眼睛四处看着。入夜了的游乐园灯火通明,人潮比白天少了很多,几乎都是情侣。
黄少天想起0810对他说这次约会只能到晚上十点,他有些难过。
“少天?”喻文州叫了他一声,黄少天应着,将手里的奶茶丢到垃圾桶里,向喻文州跑去。
“这个摩天轮能看见G市全貌么?”黄少天趴在窗户上问。
喻文州翻了翻手里的游乐园简介:“好像不行,不过似乎可以看见俱乐部。”
黄少天瘫在座位上:“多久能到最高点?”
“嗯,大概五六分钟吧?”喻文州将小册子合起来,看着黄少天的姿势,笑着问:“累了?”
黄少天点点头,直起身坐到喻文州旁边,靠着喻文州打了个哈欠,看着窗外的夜景,觉得自己很满足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喻文州的黄少天自己也说不上来,但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没有办法把喻文州从心里割掉了。
或许他也不愿意割掉,就像仓鼠攒了满腮帮子的瓜子仁,不能说不能动,也不愿说不愿动。
“啪—”烟火炸开的声音将黄少天从沉思里惊醒,他转头看着窗外绽放的烟花,呆呆地说:“好漂亮...”
G市中心禁烟花爆竹已经很多年了,今天的烟火大会是市政府举办的,更是绚烂无比,和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有的一拼。
黄少天歪头去看喻文州,却发现那人根本没在看烟花,他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见黄少天看向他,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你......你看我干什么?烟花很漂亮的。”黄少天支吾着。
喻文州笑着说:“我在看烟花啊。”
“烟花在窗外,我......我这又没有。”
“有啊,”喻文州慢慢地低下头,将额头抵在黄少天的额头上,低声说。
黄少天觉得对方的呼吸可闻,他舔了舔嘴唇:“哪呢?”
喻文州望进黄少天的眼睛:“这儿呢。”
“轰—”黄少天觉得刚刚那朵烟花是在自己耳边爆炸的,四周似乎都没有了声音,唯有唇上的触感无限制地放大。
“你......”黄少天愣住了,盯着喻文州的眼睛里的倒影。
喻文州的眼睛里的倒影是黄少天。
喻文州嘴边的笑意更深,窗外的烟花印在他的眼睛里,衬出黄少天的倒影。
“少天。”
“你......队长......?”
“少天。”
“队长!你!你看得见我!”黄少天惊奇地问,“0810?!这怎么回事?!”
“0810?”喻文州皱眉想了一下,“是那朵乌云么?”
“嗯,那朵说话和老叶一样欠扁的云,他和我说可以把我变成你女朋友,然后你女朋友叫黄少恬......别人看见的是你女朋友。”
喻文州沉思了一下,了然地说:“我前些天晚上睡觉,有一朵云飘进我梦里,他让我看了你们的谈话,我自己选择怎么办。我告诉他......”喻文州顿了一下,笑道,“我告诉他,我想先不让你知道,配合你演出。”
“喻文州你心是有多脏。”
“那现在你知道了么?”喻文州将黄少天搂进怀里,“你现在是知道你自己的心意了么?少天,今天和我在一起开心么?”
黄少天将脸埋在喻文州的颈窝里哼了一声。
“少天,我不是大度的人。”喻文州亲吻着黄少天的耳尖在他耳边呢喃,“我很小气,我不能接受你和别人在一起。”
黄少天伸手拽住喻文州的袖口,脸蛋在喻文州的颈窝里蹭了蹭:“其实我也只是和他说说,我原本的打算是等蓝雨再拿冠军的时候就和你告白的。”
喻文州无奈的笑着,刚想说什么,旁边传来一个欠扁的声音:“喂喂喂,你们俩这是套路哥啊?亏哥还为了你们呕心沥血。”
0810懒洋洋地飘在空中:“得了,就当是哥为了你们安排了一场光明正大的约会好了。现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好运,你们还能看见烟火表演?”
喻文州笑着说:“那真的是谢谢前辈了。”
0810晃了晃,表示他接受了后辈的感激:“那你们也该回去了,记得给哥一个好评啊。”


黄少天再次睁眼时四周一片漆黑,他还躺在床上,而正在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时他的手机响了,来电喻文州。
“队长?”
“少天。”
“队长,你大半夜的打电话来干什么?”
“嘘......五,四,三,二,一,少天,生日快乐。”
“还有,把蓝雨队长送给你当生日礼物,你喜不喜欢?”


—END—

评论
热度(3)

© 吾谁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