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谁与归。

佛系写手,缘更太太

【也青】阴书 番外一【818】我觉得我的室友是个基

现代架空,论坛体。恭喜 @Miss.VI 

番外一

【818】我觉得我的室友是个基

如题,我是男不开啊呸,南不开大学的大一新生,开学没两个月,我就觉得我的室友不正常。现在我就来说一说,因为我觉得我不说会死人的,这位室友,我们称呼他Q

其实最开始的一件事还是很普通的,但却给我的幼小心灵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Q是我们系草,哦不,级草,哦不,校草【这个还是有点争议的,前两个是完全没有任何争议的】这个我就不很赞同了你说他们放着我这么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帅哥不看,一天到晚就扒着那个Q不放你说你们是不是眼睛有问题?!

他不就是比我白,头发比我长,家室比我好,每次成绩都比我高吗?你们至于吗?一提到我们宿舍就是“啊 !Q的室友!”我有名字谢谢,

“同学问你一下,Q有什么爱好啊”我怎么知道!

“他上网吗,QQ多少”这算隐私吧?!

“他一般回宿舍都干什么?有女朋友吗?他喜欢裸睡吗?”卧槽你们当我是什么了?啊?他裸不裸睡我怎么知道?我TMD半夜又不掀他被子偷袭他!Excuse me??

 

 

1L:沙发!看见题目我就滚进来了,我说楼主你其实只是想吐糟你的室友是个高富帅吧?B大的我表示有没有人来八一下这个Q啊?

 

2L:卧槽,南不开大学的我表示这根本不用八啊,又白又帅家世又好的长发大一学霸,这他妈就差直接说名字了!

 

3L:C大的我一脸懵逼,我说楼主,自恋也要有个限度,另外,楼上,这个Q这么有名?

 

4L:先马再说,坐等扒皮。

 

5L:啊啊啊啊啊,楼主是说那个Q吗??那个Q吗!!Woccccc,楼主我觉得那还不如直接说名字呢,我觉得南不开没有谁不知道你说的是谁。而且……Q到底裸不裸睡啊啊啊啊?

 

6L(楼主)卧槽,我说的很明显吗?他那么有名?能不能把楼抽了啊啊啊啊,怎么办,他会不会看见??!!

 

7L:回楼主,抽楼估计不行,而且我记得以前我室友去问Q要论坛的账号名称,Q说他不玩论坛,他应该不会发现。

 

8L:不是我说,你们重点错了吧,重点是题目啊题目!!Q是基?不会吧??

 

9L:经楼上一说,还真是,楼主快出来解释一下啊

 

10L(楼主)那我就八了,你们可不能和他告状啊。事情是这样的,Q是金融系的,今年刚刚入学,第一天军训时就有好几个女生在他背后对他指指点点嘀嘀咕咕,还时不时脸红。等到三天后,就发展成一大群学姐们站在操场外看着他军训。卧槽,大热天的,太阳烘烘的,你们不热吗!要不要我和你们换位置啊!
然后你知道Q做了什么吗?他朝着那群女生打了个响指!然后那群女生就疯了啊,你知道吗,真的是疯了一样捂脸捂心狂叫不止啊。然后我就想起来我高中军训时冲隔壁班女生丢了个飞吻,然后被隔壁班女生暴揍一顿,最后还被隔壁班教官罚跑操场十圈
这件事就是第一件事,这对我的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于是也就造成了我和他分在同一个寝室里后,一直想找出他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然后昭告天下。

 

11L:哦哦哦,这件事我知道,我有一个南不开大学的朋友,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吃饭还提到这件事呢!而且据说这个Q是以状元的身份考进南不开大学金融系的。我朋友说南不开的金融系特难考,分数高到吓人。你们看

【南不开大学2016年各个系的录取分数线.jdp】

 

12L:卧槽,金融系分数比第二位的医学系分数高了五十分,wodema

 

13L:那楼主和Q一个系的话,也是大学霸了啊,没人8楼主吗?

 

14L:南不开大学的我表示对楼主一点印象也没有……

 

15L:我也……


16L:我也+2

 

17L:看来楼主真可怜呢……明明和Q一个宿舍一个系的【点蜡】

 

18L:我也?谁叫我也总?也总我的!

 

19L:楼上,你迷也总迷疯了吧,这里没也总,别给也总招黑。

 

20L:排楼上


21L(楼主)这下你知道我的心情了吧

以前我也是N中一枝花啊,可惜啊……

22L:楼主,就冲你说的你给隔壁女生一个飞吻后,被暴打一顿还被罚跑我就敢肯定,你不是N中一枝花。

 

23L:+1


24L:+2

 

……

29L(楼主)我们继续说啊,我说Q是基这件事也是猜的。事情是这样。在新生欢迎会上,有新生代表发言和学生会代表发言,前者自然是Q,后者是学生会主席W,今年大三。我开头说Q的校草位置有争议就是和W争的。W据说是中海集团老总家的三儿子,也是金融系的。据说也是个传奇人物。然后在W发言时我看到了什么?Q坐在我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W!卧槽,我确定是目不转睛啊!!你说你要是个女的,那样看着W我还可以理解,但是你是个男的啊!那种柔情似水的眼神是要哪样?


30L:等等【尔康手】LZ你好像又8出了个不得了的人物。中海集团三儿子!你确定吗??!!

 

31L:wodema,18L你回来,我们错怪你了orz

 

32L:我要死了,我男神要和我老公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33L:LS+1

 

34L:+2

 

35L:+3

 

……

 

41L(楼主)卧槽你们这么多南不开大学的人潜水啊。……我想删帖了。

 

42L:lz别怕,我记得W也不逛论坛的吧……

 

43L:是不逛没错,但有账号@风后奇门

 

44L:沃日蓝了,楼上你干了什么!!!

 

45L:我记得,也总好像还是管理员吧……

 

46L:破贴吃枣药丸


47L:破贴药丸+1

 

……

 

60L(楼主)事已至此,我就说完吧。还有一件事,是这样的。我和Q都加入了学生会,然后最近不是快到元旦了吗?学生会开始筹备组织新年晚会比较忙,我还加了文学部所以就负责写节目间的串词,但是那天晚上我碰巧把节目单丢在学生会的办公桌上了,于是我只好回去拿。当时都十点多了,路上也没什么人,但是到了学生会,我发现会长那件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八卦心一时发作就悄悄过去,结果刚走近窗户就听见了如下对话:

“还不打算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你不都知道了吗?”

“阿青,你还要瞒我多久?”



你刚刚说什么?你刚刚叫他什么?哦不风太大我听不清……

就在我以为我耳朵不好打算去找校医时,那两货又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

Q:“别怪你自己,这与你无关。”

W:“我不信与我无关,除了我,没有任何人能让你做到这个地步。”

Q:“这么自信啊,王大少爷。”


 

61L:我我我我,我要去跑圈啊啊啊啊,我的妈这俩货的对话好萌好苏啊啊啊啊啊!

 

62L:楼上你的关注点错了好吗?应该是为了他俩是Gay而跑圈啊啊啊啊!!

 

63L:你们关注点都错了好吗!关键是又有一对妹子要内部解决了好吗?!

 

64L:你们不应该痛哭流涕,仰天大叫:帅哥为何都去搅基了吗?!

 

65L(风后奇门)你误会了,我们是在对台词。

 

66L:等等,我看见了谁

 

67L:我眼瞎了?

 

68L:不不不不不不会吧,也总?!啊呸,会长大人?

 

69L:妈呀,夭寿了,也总竟然冒泡了!!截图截图!

 

70L:你们的关注点不对啊!重点是话!话!

 

71L(风后奇门)学生会打算在元旦表演话剧,是我和Q主演的,那天我们留在学生会对台词的。当时Q还说怎么好像听见有人惊慌失措地滚下楼的声音。

 

72L(楼主)会长,什么话剧啊……

 

73L(风后奇门)《阴书》,你节目单上有。

 

74L:感情是误会啊……【等等我怎么有点失落……】

 

75L:失落+!

 

76L(风后奇门)不是误会


77L(楼主)????


78L(风后奇门)我和阿青确实在一起了。【两人十指相扣的.JPG】

 

79L(楼主)!!!!!!?????

 

80L:我感觉LZ经历了从人生的谷底到巅峰的过程

 

81L:卧槽!!手好漂亮!!【重点错】

 

82L:wodema承认了,截图截图!十指相扣的照片好好看!存下来做屏保wwww

 

83L:做屏保+1

 

84L:恭喜啊,要幸福啊qwqqqq

……


番外一 · 完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谁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