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谁与归。

佛系写手,缘更太太

【也青】异人战队(全职架空,论坛体,中长篇不确定)①

【新消息】新赛季出的战队你们听说了吗?

据电竞周刊的报道,新赛季将出现一个新战队,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啊?

 

1L.啊啊,这个我听过,据说叫……异人对吧?

 

2L.对,异人战队,据说是双术士控场。

 

3L.双术士控场??走蓝雨的路??

 

4L.什么走蓝雨的路,人家双术士手速平均400+好吗!

 

5L.这我就不服了,我家蓝雨手速平均也是300+好么!!

 

6L.嗯,照楼上蓝雨粉的说法蓝雨要是没喻文州估计手速就上天了。

 

7L.手速上天什么鬼23333是上千吧,蓝雨一粉抵十黑果然名不虚传。

 

8L.终于有人说这个了么!!我看了他们打的挑战赛,真的是很不错,尤其是最后双术士残血反杀对方战斗法师时,我的天,真的是超级帅啊啊啊!!

 

9L.接楼上那个,这两个术士的配合很不错,比赛最后经过了四十多分钟的战斗最后竟然还可以把手速飙到500+,真的不容小视。而且从一开始的分割战术到后来的田忌赛马,都很值得人去深思的。

 

10L.所以,有谁知道这个战队的详细资料??

 

11L异人战队:队长:张楚岚(???),队员:冯宝宝(剑客)诸葛青(术士)王也(术士)张灵玉(元素法师)夏禾(神枪手)马仙洪(机械师)

目前曝光的只有这些,而且队长张楚岚什么职业至今不知道。

 

12L.队长职业不知道??那他们挑战赛怎么过来的??队长没上场??

 

13L.楼上说对了,张楚岚还真没上场,擂台赛基本上都是冯宝宝,张灵玉和夏禾。团战一般都是双术士控场,不得不承认,异人战队的双术士控场特别恐怖,把对方玩的团团转。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14L.有这么神么?

 

15L.这么和你说吧,联盟四大战术(心脏)大师知道么??那个术士和他们差不多。

 

16L.哪个术士啊??不是两个吗?

 

17L.是那个叫诸葛青术士,据说叶神看了挑战赛决赛后就给他起了个:“有手速的喻文州”的名字……

18L笑死我了o(*≧▽≦)ツ┏━┓什么叫有手速的喻文州,一样的心脏么??

 

19L.理由电竞周刊已经给出来了:①会玩战术,战术风格和蓝雨很像,漏出破绽给对方然后反杀

②待人温和,整天笑眯眯的,接受采访的时候回答是滴水不漏

③有手速

 

20L.所以说你们是一天不黑喻队手速难受是吧???

 

21L.其实还不止这些……他对战狂风的时候,团战一个束缚术就打在了同队的术士身上,当时队友就懵逼了,对手也懵逼了,就听他们队长张楚岚在选手席上喊:“我X老青你和老王有什么矛盾晚上关上门再好!好!谈!现在TMD是比赛啊!!你搞什么幺蛾子??”

 

 

22L.张楚岚:


22L.而且当时摄像机还给了王也一个特写,只见他缓缓抬起手……

 

23L.抬手干什么摔键盘吗??

 

24L.回楼上,他抬手就为了拿水喝一口然后就淡定的等束缚术的时间过去。


25L.

26L.对没错,就在所有人都是楼上这个表情的时候,诸葛青一个混乱之雨加死亡之门将对方残血的法师和牧师一波带走了。

 

27L.所以他定住队友就是为了搞个大新闻,让队友懵逼的??可是对方不会以为这是个好机会然后围攻王也的术士吗??

 

28L.这就是有趣的地方了,当时王也的术士正准备向东去支援被围攻的神枪手夏禾的,而诸葛青的混乱之雨和死亡之门的范围正好横在王也和夏禾之间,所以他定住王也就是让他不进入技能范围的。

 

29L.那打字不可以么??

 

30L.楼上我们现在分析这些情况的时候显得时间很充足,但当时可能只是一两秒的时间,而且对方残血的法师和牧师倒下的地方可以说就差一步就离开死亡之门的范围了。估计一秒的反应时间都没有。

 

31L.所以最后团战结束,双方上台握手的时候,诸葛青的狐狸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诸葛狐狸:

 

32L.所以这一切都是诸葛青现场弄出来的??没和队友商量过??

 

33L.没有,根据张灵玉说的,他们一开始是打算解决对方战斗法师的,而不是对方没蓝的牧师和残血的法师。

 

34L.那么问题来了,诸葛青这是临时改变战术??

 

35L.其实他们的采访视频看多了,我有点怀疑……诸葛青只是单纯的想逗王也玩的而已

36L:这只队伍的水好深


37L.

7L.你们光扒诸葛青,那王也的术士你们不说说吗??

 

38L:一个字,挂逼

 

39L:如果说诸葛青是出鬼主意的,那王也就是将诸葛青的鬼主意付诸实践的;而且像上面讲的这种临时改变战术的事,诸葛青没少干,但每一次,王也都能很正常的将他转变为原本战术的一部分,注意,这是临场发挥,这是临场发挥,这是临场发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PS:LS那是两个字

 

40L:……这么说这两个人合不来咯?

 

41L:什么时候说他们俩合不来了?就像你的朋友一样,只有关系好的人才会敞开了把对方往死里玩吧?

 

42L.楼上话粗理不粗,就是这样.

 

43L.那队友呢?不会对诸葛青有什么不满么?

 

44L:给你们看这样一则采访:Q:“你们对队友诸葛青这样不按常理出牌喜欢临时改变战术的做法怎么看?”

冯宝宝:战术?那是啥子东东嘞?

张灵玉:虽然会有一定的困扰,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

夏禾:呵呵,人家俩人的事我们不用插手~

马仙洪:嗯,有王也在用不着担心。

5L:SO张楚岚:


46L.……好,这CP我吃了,别拦我!!

…………


-------------------------------------------------

新坑,这个寒假能不能填上我就不知道了……

关注到五十了,你们可以在下面评论点文了,我可以写也青,喻黄,和黑花。【可以点一篇3000+的文和一篇短篇的】

如果要吃肉的话……阴书番外04和05红心破30我就给你们烧肉。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谁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