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谁与归。

佛系写手,缘更太太

【也青】异人战队②让段子飞起来(1)

【让段子飞起来】关于联盟发起的游戏活动

据说是各队出个玩狼人杀的视频??有谁知道详细情况的??

 

1L.已经出了啊,楼主没去看么??微博上有, 

 

2L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想发帖呢!!!!出了出了!!由段子手之队的蓝雨先挑起的。

 

3L.什么段子手之队wodema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L.这我就要说了啊,异人队什么意思??为什么时长就五分钟??根本不够我舔我家狐狸的好么么么么么???

 

5L.就是,你看看人家蓝雨,第一个发而且视频长十五分钟??懂不懂什么叫做劳模和典范??

 

6L.嗯,是挺劳模的,十五分钟里有十三分钟都是黄少天一个人的发言和见解


7L.那剩下的两分钟呢??

 

8L.分别是郑轩等人的弃权发言和喻文州的:“既然大家都弃权了,那我和少天就赢了啊。”对没错他和黄少是狼人,哦。


9L.嗯,经过我严谨的分析加以理论的指导,蓝雨这次是想搞事。

10L.流量党表示,你们能不能告知我异人队的视频有什么搞笑的段子么?

 

11L.哦,目前最大的段子其实是蓝雨和异人一起搞出来的大新闻。

 

12L.啥新闻??

 

13L.关于联盟的相声队究竟是蓝雨还是异人的,好吧我选蓝雨??


14L.excuse me??


15L.事情是这样的。昨天联盟的官博上说为了庆祝官博关注破百万,要求每个战队都发一个小视频来满足一下粉丝。于是联盟高层在最后讨论出每个战队发个玩狼人杀视频,然后今天一睁眼就看见蓝雨队长丢出来个视频,作为开头炮,蓝雨很好的贯彻了“时间不够,黄少来凑”的指导思想,让黄少天生动形象的描绘了:①蓝雨食堂②蓝雨食堂③蓝雨队长

的优点。其实我觉得这背后一定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要不然联盟怎么会选狼人杀??你们忘记了狼人杀有一个规则就是别人发言的时候你不能插嘴么么么么???于是第一轮在黄少天发言之后,众人选择了弃权。

没什么别的原因,单纯的看破红尘而已。

 

16L.然后我们再来说异人,嗯,开篇很正常。徐三是法官,发牌然后发言。前几个人的发言都很正常“我不是狼人、”“吃瓜群众”什么的,然后到了诸葛青……

老青先是晓之以理分析了一波:“首先,张灵玉的话,我倒觉得没什么问题的。他说他是村民的话我倒是相信的,小师叔不会骗人的吗~然后是楚岚,楚岚说他是女巫,嗯,冲他这不要脸的程度我也不敢妄下决断@#¥%……&*”然后说了一分钟这样,嗯很有道理的。然后就轮到王也。只见王也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说了一句话:“老青,你丫别装了。我是预言家,昨晚翻到你是狼人。”


17L诸葛青: 


18L.可是王也有可能在说谎污蔑诸葛青啊。

 

19L.楼上,你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么??

 

20L连诸葛青和王也该选择信谁都犹豫,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21L.而且事实证明,诸葛青确实是狼人。

 

22L.这和联盟相声队有什么关系??

 

23L.段子关键在于惩罚措施啊。亲!!!你们知道异人队的惩罚措施是什么么??

 

24L.什么??

 

25L.带王也去买衣服。

26L.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也总去挑衣服我的妈哈哈哈哈哈老青的脸估计都要气歪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不行了我要笑死过去了。

 

27L.……萌新瑟瑟发抖,为什么带王也买衣服是这么好笑的是……?

 

28L:楼上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转自微博:《引领搭配界的潮流,时尚界的宠儿——王也!》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把红配绿穿上挑战赛决赛,将紫撘黄秀出风采的王也!!

首先他第一次抓住我们的眼球的是在他挑战赛第一场,那时,异人队还只是众多挑战队的一员,甚至连队服都没有,但这并不阻挡王也的时尚。看啊,他上场了!及膝的大裤衩上碎花点点迷住了我的眼睛,啊~~看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没有很唯美!!是不是很仙!!再看那上身的绿衬衫,彰显了自然!环保!低碳!啊,简直就是社会道德的楷模啊!!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他那次在街头被粉丝抓拍到的那一张:霓虹灯下,光影点点,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呼啸而过,王也一个人靠在栏杆上,脚下,是一双已经有些磨损的人字拖,哦,又出现了!!那件碎花的,让人魂牵梦绕的碎花大裤衩,但是这次他没有穿上那件楷模的绿衬衫,而是一件大红的T恤。这彰显了他的男儿本色!!中国男儿!!就应该要穿红色!!大红的T恤加上碎花的大裤衩,天哪,王也的搭配真是儒雅中又流出丝丝刚强。不行了哦不行了,我要被裤衩勾去了魂魄!!

 

29L. 

我的妈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邪魔退散!!


我现在满脑子大裤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楼上,看来你也被裤衩勾去了魂魄


31L.所以说让诸葛青带王也上街买衣服……

“老王,你看这件白衬衫怎么样??”

“……我倒更喜欢那个碎花的大裤衩。”

“……”


32L碎花大裤衩:




---------------------------------------------------------------

大家好啊,我诈尸了。

这个脑洞是我在语文晚自习看电影和他们玩狼人杀的时候想起来的,手痒就写了出来,不过还没写完,和蓝雨争相声之王的梗还没写2333333因为时间不够了,那么大家有缘再见~

话说我还是不敢打全职tag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谁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