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谁与归。

佛系写手,缘更太太

给少天的信

To 伟大的剑圣先生: 
很荣幸和你又走过了一个赛季,剑圣先生这个赛季表现依然很好,也是,少天一直是最棒的。 
好吧,既然是和少天单方面的聊天那我就多说一点,少天不嫌弃吧? 
现在是凌晨四点,天还是黑的,像少天有些犯困的眼睛,湿漉漉的。 
现在算来我们已经走过六个赛季了。刚入训练营那会,是少天先找我说话的吧?我记得少天的第一句话是……“诶诶,那个手速特慢的,我用秋葵和你换那碗紫菜汤好不好?”不过剑圣先生什么都不怕唯独怕秋葵什么的,也是蛮可爱的呢。 
后来,也是少天一直在我旁边说个不停,整整一夏天的同期生的怜悯的眼神还真是让我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我倒是挺感谢少天的呢,因为少天说过:“诶你们这些人不要欺负文州啊,你们怎么能因为文州手残就歧视他呢,残疾人也是有合法权益的,更何况文州是个正常人只是手速慢而已!而且打比赛不是光靠手速的还要有战术懂吗懂吗懂吗!而且有我在,管他敌人有多少,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砍一双,文州有我保护你们再敢嘲笑他和我竞技场PK啊!!!!”不过少天可能不记得了,你说这些话时的眼神,亮晶晶的,像繁星满天。不过没关系,我记得就好。 
现在是凌晨四点二十左右,天已经开始蒙蒙亮了,有点像少天午后趴在电脑桌前偷懒时头发梢的亮光,有种温暖的感觉。 
少天还记得我和少天第一次吵架是因为魏队吧,那时候我三连胜魏队,想和你说一句:“我们可以并肩了。”却转头看见你惊讶和有些责怪的眼神。当时,我想,也是,魏队是谁,是你的魏老大,是把你从网游里提出来的恩人,我呢?一个难得的愿意听你说话的朋友。孰轻孰重,一念之间就判断出来了。少天觉得我可能有些矫情了,唔,好吧,我也这么觉得(笑),不过我很高兴,因为现在少天在我身边,一抬眼一伸手就能够到的那种。 
现在已经是四点三十了,天已经大亮了,像少天打荣耀时眼睛里的光,有些刺眼。 
然后就到了我们第六赛季拿冠军的那个夏天了,少天封神,蓝雨夺冠,那是属于少天的夏天,也是属于我的夏天,更是属于蓝雨的夏天。却不是最耀眼的夏天,因为,以后我们会有更多的属于蓝雨的夏天。 

四点四十了,困意涌了上来,看着自己写下的字,洋洋洒洒已经两页纸了,不会被少天传染成话唠了吧?那就再说最后一句话吧——


少天,生日快乐。

 
                                                                    From 喻文州

评论
热度(5)

© 吾谁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